糖晓鱼٩(*´◒`*)۶

【第五人格】当攻后受提离分手时

特此声明!!本文与游戏角色本身无关!只是我单纯一个脑洞!

1. 奈布×杰克【杰佣】


  “小先生,我们......分手吧。”面前的男人脸色憔悴地说,那双细长的眼睛不再放出光彩。


  “杰克,今天不是愚人......”


  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
  奈布还没说完整一句话就被杰克打断,他盯着杰克的下巴,那里已经冒出了黑色的胡子。


  “好。”奈布笑了,起身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。杰克默默看着,奈布一声不响把所有行李收好,提着箱子站在门外。


  “我不会忘记你,当然,可能也不会想起了。”


  “奈布,对不起,我.....”杰克突然着急地想解释什么,终究除了对不起还是一句话没有说出来。


  “好了,不用解释了,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,愿你一切都好,后会无期。”奈布转头走下台阶,伸出两指在太阳穴上点了一下,风吹起了他的衣领。他不知道,杰克站在后面哭成了泪人。


  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,奈布接到了杰克葬礼的参与信,肺炎、晚期.......信上一行一行的字灼烧了奈布的眼睛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杰克突然跟他提分手,知道为什么杰克越发憔悴,他什么都知道了。奈布疯了一样跑去墓地。这天雨下的很大,他没有撑伞,看着墓碑上的人熟悉的笑容,他想起几个月前杰克跟他打的赌:


  “小先生,我们打个赌吧,要是我死了,你会不会哭鼻子~”


  “切,赌就赌,你才哭鼻子呢。”


    我输了。


 


 


 2. 威廉×裘克【裘前】


  威廉捂着鼻子穿过烟熏环绕的人群,奇怪裘克为什么要叫他来这种地方。他对对手机上裘克发来的包厢号,敲开了门。


  “为什么要在这里见.......”威廉说了一半突然呆住了,裘克坐在正中央的沙发上,左右搂着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,两个女的还在婀娜地往裘克身上靠。


  “裘克,你!”威廉咬紧了嘴唇,气的全身都在颤抖。


  “今天就是来和你谈分手的。”裘克勾勾唇,吸了一口烟再拿出来,狠狠捻灭在烟灰缸里。


  “这张卡里有十万块钱,算是给你的分手费吧。”裘克左手边的女人从裘克的西转口袋里拿出一张银色的卡,推到威廉面前的桌上。


  “呵.......”威廉不屑地看了一下卡,拿起来,把它掰成了两半,然后再甩回给那个女人。


  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算我看错了你,辞职信我就不写了,家里的东西你爱要不要,反正裘大老板看不上我这种人嘛。”威廉笑眯眯地拿出一张他和裘克的合照,那是他以前最宝贝的东西,现在却刷刷两下撕了个粉碎。


  “既然不爱了,这张照片也没什么用了,这么多年,谢谢关照。走了。”威廉双手揣在外套口袋,拉开门走了,头也不回。


  “滚开!”


  待脚步声完全消失,裘克厌恶地推开两个女人,拿起旁边的餐巾擦手。随后又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,接通后冷冷地说:


  “我已经跟他分手了,你要是再敢动他,我就不客气了,爸。”


  说完就挂断了,裘克阴着脸把手机从窗外扔了出去,看着地上破碎的照片,找来胶水开始补。


  对不起,不是不爱你。


 


 


 


3. 卡尔×约瑟夫【摄殓】


  “先生!我在这里!”卡尔从殡仪馆出来就看见了约瑟夫银色的小轿车。


  “先生.....你的心情不好吗?”卡尔小心翼翼地问,车厢里的气氛低的不行。


  “我没事.....卡尔,我们分手吧。”约瑟夫直视着前方,脸上没有一点表情。


  “为什么,先生,为什么?”卡尔惊了,急切的想要一个答复。


  “我很累,回家再说吧。”


  到了家,卡尔低着头跟着约瑟夫进了门。


  “你好啊,你就是约瑟夫经常提起的卡尔吗~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卡尔抬头,映入眼帘地是一副漂亮的面孔,和约瑟夫一样雪白的头发,明亮的蓝眼睛。卡尔的社恐犯了,他不安地往后退去。


  “别见怪,卡尔有社恐,不太喜欢和生人接近。卡尔,这是我的女朋友,黛卡。”约瑟夫略带歉意地向女人道了歉,又转头向卡尔介绍。卡尔紧紧抱着棺材,不敢相信现在发生的一切。从前约瑟夫跟他说的每一句承诺、情话,每一次相处的场面,全都徘徊在耳边,浮现在脑海里。但是现在,这个男人有别的女人了,那些情话啊,也不再是说给他的了。


  “都是骗人的。”卡尔轻轻吐出几个字,拿起化妆箱和灵柩,走了。


  “这样对他真的好吗,你很爱他,可以看得出来。”黛卡靠在沙发上看着一言不发的约瑟夫,刚刚装出来的亲密样子早就荡然无存,他现在就像是个,木偶,一个毫无生气的木偶。


  “妈,这样.....对他好。”约瑟夫好久才回答,卡尔走之前最后给他的那个眼神,满是绝望,这深深刺痛了他的心,小小的人已经不知道质问、生气,甚至不知道哭。他不能对卡尔感同身受,只知道被全世界抛弃的滋味,肯定不好受。


 


 


 


4. 伊莱×哈斯塔【黄占】


  “吾主,你回来啦。”伊莱打开门,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,不过属于伊莱的那一半,全都消失了,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
  “伊莱,孤.....”


  “不用说啦,我都知道,我现在就走。您以后一个人要好好的哦。”伊莱笑的依旧灿烂。


  “你......不问孤为什么吗?”哈斯塔用一种深沉的眼神看着伊莱。


  “那不重要,也没意义。我只要知道您爱过我,就够了。”伊莱吹了个哨,役鸟飞回他的肩膀,伊莱拿起长布将那双好看的蓝眼睛遮住,披上外袍。


  就在伊莱准备走时,哈斯塔又叫住他:


  “伊莱,一路小心,神与你同在。”


  伊莱愣愣,马上反应过来,笑着回礼。


  看着伊莱的背影消失在道路尽头,哈斯塔像是卸下了沉重的担子,靠着门滑坐在地上,泪水却从捂着脸的指缝中渗出。


  向往自由的人啊,愿你有强大的意志,克服路上的困难,勇敢去追求,你真正想要的生活吧.....


 


 


5. 海伦娜×美智子【蝶盲】


  “美智子小姐~这次又要点什么甜点呢~最近新出了很多款哦~”蝴蝶围绕着海伦娜飞舞,她笑着问面前的人。


  “海伦娜,今天妾身不是来买蛋糕的,是来给你送婚礼请柬的。”美智子的声音不同寻常,海伦娜听出了一丝苦涩。


  “什......什么?!”海伦娜的手握紧又松开,红色的请柬拿在手上是滚烫的。


  “所以......你真的要离开我,嫁给那个,你根本不爱的男人吗?”海伦娜低着头质问道。


  美智子没有答话,现在的场面从来都不是她想要的。


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届时一定准时参加。”海伦娜仍没抬头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
  美智子低头鞠一躬,转身走了,风铃受到门的牵扯叮铃铃地响了。


  一切又恢复沉寂,海伦娜摇晃着撑住柜台,使劲忍住的眼泪一颗颗砸落在台上。她死死握住眼镜,直至把它捏碎,镜片割破了她的手掌,鲜血顺着手腕低落。海伦娜抬手摸摸脸,血是热的。


  为什么,你不爱我。


 


 


 


6. 克里切×瑟维【欺诈】


  “老神棍,说说吧,最近几天晚上那么晚回来,一大早又出去,去干嘛了?”克里切抱着手臂,问刚要出门的瑟维。


  “你怀疑我?”瑟维松了松领带,笑着回问道。


  “谁知道你在背地里搞什么小把戏啊!”克利切突然拍案而起,暴怒的吼道。


  “那既然我们无法做到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,那还不如分开。”瑟维也冷了脸,提起公文包,带上帽子就走。


  克里切渐渐冷静下来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,只是一想到瑟维晚上出去说不定是去跟某些女人鬼混,心里就闷闷的疼。不过他早在瑟维的手机里下了定位器,上面显示着瑟维在克里切常去的一个酒馆里。


  克里切一脚踹开酒馆门,刚好就看见瑟维坐在一圈女人其中,笑着谈些什么。克里切没说什么,上去就揪住瑟维的衣领把他提起来说:


  “我是个小偷,我偷了你的心,你抢回去了,你作为一个魔术师,骗走我的心当然是小事,但是你没把它还给我。现在这里,”克里切戳戳自己的胸口,“空了。”说完又把瑟维推回座位上。


  克里切又环视一周,从无名指上取下来瑟维向他求婚时的钻戒,扔回给瑟维。


  “这个东西老子不稀罕,你爱送给这里在场的哪一位小姐就送给谁。”


  克里切从桌上拿起一瓶啤酒灌了一口,然后狠狠把瓶子砸碎在地上,又一脚踹开门走了。


  瑟维还是没说话,在心里懊恼为什么要对克利切说那样的话。他点起一根烟,抱歉的对身旁的女性说:“各位小姐们,非常对不起,你们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原谅我失陪。”瑟维起身给妈妈发了短信:


  妈,你要我相亲的对象我都看过了,没一个我喜欢的。


  瑟维披上外套,匆匆往家里赶去,手里捏着钻戒。


  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
(今天的瑟维也是忙着哄老婆呢~)


 


 


  7. 特蕾西×瓦尔莱塔【蛛机】


  “特蕾西,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。”


  最不想遇见的情况和最不想听见的话齐齐出现,特蕾西猛地从梦中惊醒。


  “呼,是梦啊。”


  特蕾西摸摸胸口,又看看身边空荡荡的床。


  果真,还是忘不掉啊。


 


 


   8. 凯文×海伦娜【牛盲】


  “凯.....凯文先生,为什么要来巷子里谈话啊?”海伦娜用盲杖敲敲地板,奇怪的问。


  “海伦娜,我们两个,还是分手吧。”凯文咬咬牙说。


  “你.....好,以后我们两个不要再见面!”海伦娜转头就跑,甩出的泪水像子弹一样射中了凯文的心,他最看不得女人哭了,更何况是自己心爱着的女人。但他偏偏只能克制住自己要追上去的冲动。


  许久,凯文默默开口:“走吧。”两个彪形大汉拿袋子套住了他的头,其中一个说:“早这样不就好了,偏偏要老板发话拿你老婆当人质。”


  请让我再保护你最后一次。


  凯文缓缓闭上眼。


 


 


 


 9. 艾米丽×艾玛【园医】


  “艾玛,来喝下午茶吧~”艾米丽对房间里的艾玛喊。


  艾玛很快出来,拉开椅子坐下,对面前的绿茶和香喷喷的点心没有一点兴趣。过了很久才说:


  “艾米丽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艾米丽的笑容僵在脸上、


  “真的,我们不合适。”艾玛突然吃痛,捂住脖子,把手拿下来一看,那是一个针管,里面的液体已经打完了。


  “艾米丽,你......”艾玛难以置信地看着艾米丽,一头栽倒在桌子上,瞬间没了气息。


  “我太爱你啦,我已经根本不可能离开你了,所以,你留下来陪我,好不好?”艾米丽咧嘴笑了,摸出另一支针管狠狠扎进自己的手腕里,再拉开艾玛旁边的椅子坐下,趴在桌子上看着艾玛,她前几秒吃惊的表情还凝固在脸上。


没关系的艾玛~睡一觉就好啦,希望醒来,我还是你的天使哦~

评论(31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